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开展评选最美干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11-15 17:28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在全委选树一批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和道德楷模,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化道德修养,弘扬行业新风。按照创建文明部局的活动安排,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最美干部”和“身边好人”评选活动,评选活动采取了科室、事业单位集体提名推荐与县级领导干部个人推荐相结合方式,经工会认定报委党工委研究决定:2016年度铜川市发改委最美干部:马啸;刘涛(铁路办)、张瑞雪、苏亚红、赵群四位同志被评为身边好人。

  “最美干部”和“身边好人”评选是以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建设为目标,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等为主要内容的一次活动。这次评选活动的开展在全委形成了宣传、学习良好品德和争做道德模范的热潮,促进形成追求高尚道德品行和勤奋敬业的机关风气,为铜川发改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道德支撑和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发改委体制改革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