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劳动妇女节健步行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3-15 16:03
     “阳春三月春意浓,踏青赏花正当时。”3月8日上午,铜川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女职工齐聚铜川植物园,共同参加主题为“快乐行走、健康生活”的健步行活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委领导王继祖同志出席活动,并代表党工委向全体女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初春的植物园,道路两侧郁郁葱葱、生机盎然,一片和谐气象。各位女职工们一边欣赏园内植物花卉,一边交流健身之道,欢声笑语不断、步履铿锵有力,为行进路线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愉悦了心情。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出户外,积极锻炼,努力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发改委体制改革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