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5-19 09:57

尊敬的薛新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第56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对您提出“进一步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尽快将园区生活污水纳入全市污水管网系统,不断优化园区环境,提升园区承载能力。”的建议,我委高度重视,多次与市城市管理局、市污水筹建处沟通、协商。4月12日,我委联合市城市管理局、市污水筹建处对董家河园区、董家河镇区污水管网情况和市政污水管网进行了现场查看,董家河园区内迎宾南路段雨污收集管网已建成,可以满足园区内日常生活污水的收集;迎宾南路连接210国道段由耀州区政府实施,目前正在施工,1月内可完工。查看完毕,在施工现场召开会议,协调解决了园区污水接入市政管网有关事项,董家河园区管委会、耀州区发改局、迎宾南路连接210国道段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市城市管理局、市污水筹建处表示园区污水管网接入市政污水管网不存在问题,由耀州区发改局负责同志协助施工单位及时与市城管局、市污水筹建处衔接,提供接入口坐标和示意图,尽早将园区内的生活污水纳入污水主管网。

  征求意见过程中您提到“目前新耀污水收集主干管网210国道不通,董家河循环化产业园污水支管网无法接入,望按2015年3月30日市政府领导批示,市交通局尽快实施迎宾南路至G65涵洞入口160米排水管道,市城市管理局尽快实施G65涵洞入口至漆水河800米排水管道,尽快完工使污水接入管网”的意见,我委高度重视,我们会尽快将您的意见函告市交通局、市城市管理局。下一步,我委将继续跟踪协调此项工作,直接取得实质进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定将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为城市建设和社会协调发展做好基础保障。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5月19日


  (联系人:冯科 电话:0919-3183607)

网络编辑:云丰华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