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03-17 11:09
        (摘自铜川日报)3月16日,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在新区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书记冯新柱在会上强调,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长郭大为,市政协主席张应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丁兴,市委副书记赵晓明,市委常委闫旭、相红霞、张惠荣、王春梅、刘德扬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瑞峰主持会议。
        冯新柱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清醒认识中央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清醒认识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总体判断,清醒认识中央对依规治党、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要求和中央部署上来。
        冯新柱要求,要深入查纠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问题,坚决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对照检查、认真自查自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要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强化政治责任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要认真履行纪委监督责任,严查案件,认真监督,抓好队伍,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大势。 
        王瑞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迅速学习传达落实好全会精神,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的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纪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瑞峰作了题为《坚持从严依规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