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围绕筑牢纪律规矩意识深入推进廉政廉洁教育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09-18 08:18
  按照市发改委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王继祖同志以《严于律己 以身作则 用“恪尽职守”凿刻“忠诚干净担当”》为题,为全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图文并茂、生动丰富的廉政教育党课,在加强理想信念和警示教育的同时,把全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课堂上,王继祖同志结合当前形势及发改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着重分析了容易出现“四风”问题的原因及日常自警自省的建议及办法。一是严字当头,如何以严格的做人态度、严谨的工作态度、严肃的生活态度补精神之钙,强信念之躯。二是以律为尺,如何把理想信念树立牢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以身作则,如何才能在工作中无愧于国家培养,生活中有益于家和友睦。四是恪尽职守,如何理解和严格遵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通过廉政教育党课,全委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撰稿人:白玮)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