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检查组来铜对我市2015年新增投资计划项目开展督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09-18 08:22

  为确保2015年促投资稳增长省级新增投资计划项目顺利实施,9月11日至14日,省发改委项目督查组来铜,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新增投资计划项目督查。
  今年全省促投资稳增长共计新增20亿元投资计划,下达我市资金为8100万元,涉及项目27个,其中,重大基础设施类5个,城镇基础设施类7个,公共服务设施类8个,节能和环保设施类1个,中央投资项目省级配套项目6个。
  检查中,督察组通过现场勘察、查阅资料、座谈询问等方式,共抽检各类项目17个,一是检查新增投资计划转发情况;二是检查项目形象进度;三是检查新增投资资金管理情况。项目进展方面,除耀州区环卫设备、印台区生活垃圾运输车辆和宜君县永洁垃圾填埋场垃圾压实机三个政府采购项目,需要待省级资金到位后方能办理采购手续,其他项目进展顺利,部分项目已完工并投入使用,得到了省发改委督察组的肯定和好评。

  (撰稿人:白玮)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