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11-20 16:47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全委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委7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廉政知识测试紧紧围绕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等政策法规和廉洁规定方面的知识,较为全面地检验了全委党员干部对政策法规和廉政知识的掌握程度。
  通过测试,全委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规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的自律意识,有效促进了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撰稿人:白玮)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