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对我市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开展稽察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1-20 17:52

 

  1月14日至19日,国家发改委项目稽察组对我市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的进展及资金到位情况开展了专项稽察。
  稽察组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抽查了10个2015年新建及续建项目,分别涉及保障性安居工程、“三农”建设、自主创新和结构调整、节能环保与生态建设等六个项目版块。
  通过稽察发现,我市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总体建设情况良好,但是个别项目仍存在建设进度滞后、招投标不规范等问题。结合稽察组反馈意见,近期市发改委将针对项目存在问题对相关责任单位开展进一步督导检查,尽快落实整改要求,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资金安全到位。

  (供稿人:白玮)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