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对我市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后续产业林业项目开展专项稽察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3-21 10:18

  3月13日至17日,省发改委项目稽察组对我市耀州区、印台区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后续产业林业项目开展了为期五天的专项稽察。

  稽察组针对项目管理、项目实施、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工程质量及实施效果、项目后期管护工作责任制落实等五个方面的情况展开了认真详细的稽察。先后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的汇报,并前往印台区陈炉镇、广阳镇及耀州区照金镇、庙湾镇、瑶曲镇的15个种植示范点进行了实地勘察。

  通过稽察发现,我市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后续产业林业项目总体建设情况良好,但仍存在建设进度较慢、新植幼苗存货量不高等问题。按照省发改委稽察组反馈意见,近期,相关责任单位将进一步加快落实整改要求,确保项目尽快实施以达到促使农户增产增收的目的。

   (供稿人:白玮)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