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贯彻落实全市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4-26 09:29

  市纪委召开全市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会后,市发展改革委工委高度重视,迅速传达部署相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加大力度,四项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落实工作责任。建立了由委工委书记负总责、纪工委书记主抓的工作机制,要求全委领导和干部职工,必须尊重群众利益,维护群众利益,时刻把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当作大事抓紧抓好,为促进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二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执行“三会一课”和周五学习制度,不断提高全委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增强抵御不良风气的免疫力,切实纠正查处侵害群众合法利益方面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三是强化警示教育。通过学习身边事、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在委内微信平台上编发《铜川发改廉政课堂》等方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认识;突出宗旨教育,增强全体干部的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方便群众办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

  四是加强监督检查。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工作纪律承诺书》和约谈提醒等方式,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把纠正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作为日常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夯实责任,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侵害。

  同时,针对涉及基层群众利益的相关项目,从立项、审批、实施等方面全程跟踪问效,确保公开、公平、公正,为推动产业发展、群众增收保驾护航。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