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真传达学习“三项机制”文件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7-19 17:10

  7月15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体会议,带班领导叶强同志就省委办公厅印发的《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陕西省推进省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文件进行原原本本的学习。

  会议指出,《三项机制》的印发,是省委针对当前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思想守旧、不敢担当、不愿担当、只能上不能下问题,激发干部队伍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精神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深学透,认真领会,深入贯彻。要把“三项机制”学习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增内容,不断改进作风,以扎实勤勉、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良好工作作风努力践行“三项机制”,不断推进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