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10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考廉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8-01 17:10

  7月27日,市发改委组织对近期拟任用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廉政法规考试共有10名干部参加,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采取开卷方式集中进行,实行百分制,考试成绩8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不合格者补考。此次考试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陕西省推进省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主,主要测试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必须掌握和遵守的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应知应会的基础性法律法规和案例知识。

  此次干部任前廉政考试,既是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的廉政知识测试,也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促使我委新任科级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线”,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