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项目稽察组对我市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项目开展专项稽察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10-11 14:09

  9月25日至30日,省发改委项目稽察组对我市北市区315吨/日生活垃圾处理工程和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开展了为期六天的专项稽察。

  稽察组重点对项目审批情况、项目执行情况、工程质量情况、建设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和项目管理情况等进行了稽察,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的汇报,并前往北市区垃圾处理厂和市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实地勘察。

  通过稽察发现,我市北市区315吨/日生活垃圾处理工程和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总体建设情况良好,但仍存在工程施工建设不规范、工程监理不规范和财务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按照省发改委稽察组反馈意见,近期,相关责任单位将进一步加快落实整改要求,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