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四项措施抓好中秋国庆假期纪律监督检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10-11 14:13

  中秋、国庆期间,市发展改革委严格执行《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铜纪发〔2016〕29号)要求,四个方面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一是9月14日下午召开全委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强调全体人员要廉政过节,并将中秋、国庆廉政提醒内容打印成宣传单张贴在单位公示栏,要求全委干部职工遵照执行。二是在铜川发改廉政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专栏进行宣传,从9月14日起连续发布了《中秋国庆将至,哪些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值得警惕?》、《中秋国庆廉政提醒》及《传承廉洁家风欢度中秋国庆》三期专栏,及时向干部职工提要求、打招呼。三是分别于中秋、国庆前,将事业单位的4辆公车进行封停并报备市纪委党风室,又分别安排领导带班,对中秋假期三天以及国庆假期七天的值班情况进行了详细安排并上报两办值班室,确保人员在岗,随时处理应急情况。四是紧盯“四风”新表现、新动向,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加强对党员干部请假报备、日常工作纪律规定等制度的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9月中旬至今共开展日常检查3次,未发现违纪违规问题。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