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对我市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11-21 15:22

  为全面掌握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积极推动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顺利实施,11月15日至18日,省发改委项目督查组来铜开展专项督查。今年,下达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29074万元,涉及项目五类共82个,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10个,农村民生和基础设施25个,社会事业和社会治理36个,节能环保与生态建设10个,其他类1个。截止10月底,我市82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累计落实到位资金93854万元,已开工项目60个,开工率73.2%,累计完成投资31595万元。

  检查中,督查组听取了我委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抽检各类项目15个,通过现场勘察、查阅资料、座谈询问等方式,主要针对计划转发、资金到位、项目开工、投资完成、存在问题、采取的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督查。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