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工委制作印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导手册》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5-22 08:41

  近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党工委、纪工委针对委属单位(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不细不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痕迹管理缺失等问题,结合委系统内《主体责任清单》、《监督责任清单》,制作印发了委属企事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导手册》。

  该手册主要包含三方面内容,一是将今年该委印发的要点、清单类文件进行了整合汇编,再次细化明确各方责任,以便各单位时刻对标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按照时间节点及监督执纪“十项制度”要求,列清常规性工作及创新性工作内容,拟定详细的工作指导细则并提出时限要求,以便各级主体责任层层细化落实。三是在委属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络员制度,要求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必须严格履行层层签字背书;凡党工委、纪工委部署开展的每项工作,必须迅速上传下达严格落实。

  该手册的印发,是市发改委贯彻落实市纪委要求各级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内容动态更新,做到清单到岗、落实到人的一项重要措施。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