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积极开展全市培训疗养机构摸底调查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4-06 09:42

   为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事业单位改革,着力提升培训疗养机构改革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我委按照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国资委等四部门《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培训疗养机构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在全市党政机关、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及其所属部门范围内开展了培训疗养机构的摸底调查工作。目前,根据全市各级各部门的情况反馈,我市现有培训机构2家,无疗养机构。

   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所属培训机构为干部职工提供教育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但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以及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这些机构在实际的运营过程中也普遍存在着公共资源利用不足、很难独立承担教育培训等问题。下一步我委将密切跟踪中省改革动向,结合国资国企改革,制定出台培训疗养机构的土地、金融信贷等方面的支持性措施,妥善处理涉及机构性质变更、职工利益维护、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关键性问题,确保改革工作稳健推进,不断深入。


网络编辑:发改委体制改革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