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6-28 09:28

  6月23日,在建党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发展改革委工委委员、副主任赵喜军同志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行30多人,赴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延安作为红色革命的发源地,是我们党和革命的摇篮。在延安的一天里,党员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枣园和杨家岭等中共中央所在地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邀请延安市委党校教授进行了“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的现场授课。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幕幕的情景再现,大家仿佛回到了革命先辈浴血沙场,以命奋战的场景,让大家深刻领略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感受到了他们一颗颗爱党爱民的炙热决心,体会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延安精神是党的传家宝,更是中华民族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既接受到了教育、增强了爱国爱党的情感,又学习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境界。今后,一定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执政为民、廉洁务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铜川奋力追赶超越,加快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发改委体制改革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