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铜川照金电厂铁路专用线工程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市铁路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8-31 09:29
  为确保华能铜川照金电厂铁路专用线工程与华能铜川照金电厂二期扩建项目同步开工,同步建成投运,铁路专用线工程前期各项工作正积极有序推进。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文物调查报告、压覆矿产资源调查报告已分别取得省水土保持局、省文物局和省国土资源厅批复;规划选址报告已通过省住建厅召开的专家评审会;规划选址报告评审会后的有关补充完善工作已完成,近期将正式上报省住建厅;环评报告已通过省环保厅评审中心召开的专家评审会;线路经过绫李沟、郭家咀遗址保护区的规划方案已取得渭南、铜川两市文物旅游局的相关许可文件。
  同时,铁路专用线已被纳入今年全省土地利用调整规划;土地预审工作也已正式启动,铜川段勘界工作全面完成,指标调剂及土地利用规划调整方案正在编制。
  (撰稿:王伟)
网络编辑:市铁路建设办公室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