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薛家寨”试验段“旅游观光小火车”设计方案评选会召开

来源:市铁路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0-16 15:39
  10月15日上午,铜川市“照金-薛家寨”试验段“旅游观光小火车”项目设计方案评选会在陕西照金公司会议室召开。由省统建办、市发展改革委、市铁路建设办、市照金景区管委会以及照金公司等相关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评选组参加本次评选。
  会上,中铁上海设计院、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俊士铁路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博瑞特旅游观光小火车有限公司等4家备选单位分别就本单位相关业绩、初步设计思路、规划设计方案编制时间、费用等情况向评审组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现场解答了评审组成员的提问。
  在听取设计单位的汇报后,评审组结合试验段项目土地现状、地形地貌、交通环境、资源禀赋等多重因素,分别从各备选单位提供的总体方案、工程难度、工程造价、设计费用以及后期运营情况等多个方面对设计方案进行评比,并以赋分方式加权平均各单位所得分值,最终确定综合分值较高的两家单位作为我市“照金-薛家寨”试验段“旅游观光小火车”项目方案设计单位。
  “照金-薛家寨”试验段“旅游观光小火车”项目设计单位的最终确定,标志着我市试点发展旅游轨道交通已迈向实质性阶段,为如期开工建设试验段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王伟)
网络编辑:市铁路建设办公室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