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从六大领域全方位推进盐铜扶贫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4-13 16:56
  盐铜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不断加强对接交流,着力从六大领域全方位拓展盐铜扶贫工作。
  一是开展科技帮扶。充分发挥盐城市科技实力雄厚、科技型企业多、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优势,支持我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弥补科技发展短板。
  二是助推教育帮扶。发挥盐城市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教学理念优势,加速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进程。
  三是重视健康帮扶。发挥盐城市雄厚的医疗卫生资源和我市中医药养生文化资源优势,共建中医药传承发展与休闲养生协同创新体系,帮助我市壮大健康养生产业。
  四是聚力产业帮扶。发挥盐城市经济实力强、产业门类全的优势,支持我市“五大基地”建设,帮扶我市实现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五是搞好城乡统筹帮扶。发挥盐城市在城市建设、特色小镇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帮助我市修编城乡规划,优化城镇功能布局。
  六是加强人才帮扶。发挥盐城市人才资源富集优势,全面开展对我市的支医、支教、支农工作。

网络编辑:发改委工业财贸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