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5-10 14:18
  5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会议,市发改委传达了全省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2017年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市工信局、市质监局、市环保局负责同志做了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新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5月5日全省召开的再次排查取缔“地条钢”会议精神,全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排查,市发改委总牵头,市工信局负责做好“地条钢”甄别工作,市质监局负责生产环节的整治,市工商局负责流通环节的整治,市住建局负责建筑使用环节的整治,市环保局负责环境保护环节的整治,供电局负责电力使用情况的检测。各部门务必要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加强监管,按时报送排查情况,确保实现我市无“地条钢”情况发生。
网络编辑:发改委工业财贸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