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西北工业大学对接借智谋发展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5-11 16:38
  5月8日,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晓刚带队,市工信局、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参加一同前往西北工业大学,与该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彬进行会谈,双方就有关合作意向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座谈会上,王晓刚主任首先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着重对我市航汽铝材料工业基地和新型建筑材料基地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市校合作在产业化方面找到突破口,利用我市电解铝资源和电力充足的优势寻找合作机会。王家彬总经理介绍了西工大在航空、航天、航海和材料领域的技术和科研优势,分析了实验室到产业化的难点,重点询问了我市在土地、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一揽子政策,并推介了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刹车盘项目。王晓刚主任对此项目表示了关注,强调可利用铜川电力优势降低生产成本扩大生产规模,促进产业化发展。
  参加会议的刘云钊局长、赵雅玲局长分别就铜川工业和科技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西工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本昭、办公室主任杨勇、项目部部长刘勇、副部长徐莹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网络编辑:发改委工业财贸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