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来铜检查国家服务业申报项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5-12 09:52
        5月10日,省发展改革委副调研员韩志华率队来铜检查国家服务业申报项目。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喜军、印台区副区长邓治林、发改局局长靳玉平等陪同检查并座谈。
        韩志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周陵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前期准备的充分性、报送资料的完整性、项目建设初衷的超前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项目站位、资金估算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有针对性的建议。
        周陵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对周陵园区充分发挥省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建成后,将为周陵园区提供国内外一流的农业科技成果,为涉农企业及农户提供技术培训和农业科技信息服务,搭建农产品电子商务展示平台,扩宽产品销售渠道,为农业科技人才提供创业服务功能。

 


网络编辑:发改委工业财贸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