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改系统积极开展6.14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6-14 11:49

  6月14日,是全国第九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加强信用政策宣传,强化信用网站使用实效,营造“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全市发展改革系统积极参与到以“建设信用铜川  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的6.14诚信教育宣传活动。活动当天,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和浅显易懂的宣传资料,向市民介绍了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知识和发展现状,阐述了联合惩戒的制约性和实效性,积极引导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信用网站,更多更好地了解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
  下一步发改系统将继续完善信用体系,加强对守信者在招投标、项目审批、政府补助等方面的激励。同时,建立失信黑名单,使其“处处受制,事事不便”,全面提高我市人民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网络编辑:发改委工业财贸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