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全市清理整顿电解铝行业违法违规项目专项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6-20 11:53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电解铝行业秩序,严格控制新增产能,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按照省上要求,6月16日,市政府召开了全市清理整顿电解铝行业违法违规项目专项会议,市政府督查室主任郑升明、各区县政府、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及各区县分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就全市清理整顿行动做了安排部署,市工信、国土、环保围绕各自工作职能明确了工作要求。郑升明主任要求要加强领导,明确任务分工,逐级落实责任;要注重工作实效,按照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要求,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要负起主要责任,全面排查违规项目,全市合力做好此项清理整顿工作。
  群众举报电话:0919-3183579


网络编辑:发改委工业财贸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