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三项措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3-10 16:08

  近日,市纪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的通知》印发后,市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工委书记批示要求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必须严格执行上级各项要求,聚焦“四风”,紧盯老问题,严防新花样。

  为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市发展改革委紧盯重要环节及时间节点,不断加强源头防范和监督执纪,一是以工委名义转发市纪委文件通知,要求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比对执行,再次强调“违纪必处理、查处必问责”;二是开办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望”学习专栏》,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廉政课堂“发改清风”等平台,不断加强全委干部职工的学习和教育;三是针对文件中列出的易发生“问题”环节,逐条对照并开展内部自查,并按要求及时上报市纪委党风室。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