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观影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6-19 16:20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市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由八一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拍摄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勇士》,共同感悟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

  电影《勇士》以中国工农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原型,展现了红军将士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表现的大智大勇和穿越枪林弹雨的无畏勇气,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先烈非凡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谱写了中国革命史上不朽的华章。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展开了热烈讨论,都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既是一次心灵洗涤的过程,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再教育历程,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国家民族建设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努力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网络编辑:云丰华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