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办公室

关于下达铜川市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

铜重办发〔2017〕3号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3-14 10:52
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级各有关部门,各工业园区管委会,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大市级重点项目的实施力度,促进全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目标的实现,经市政府研究同意,今年安排市级重点项目120个,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区县、各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细化目标责任,扎实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各项目主管部门要协助项目建设单位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努力做到项目建设月月有进度,存在问题件件有落实,工作措施条条有实效,确保我市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二、明确目标任务

  今年安排的120个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86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5亿元,其中续建项目80个,年度计划投资137.4亿元;拟新开工项目40个,年度计划投资77.6亿元。全年计划建成投产或投运的项目30个。在12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中,耀州区政府负责推进项目25个(含董家河园区6个)、王益区政府负责推进项目18个(含黄堡园区3个)、宜君县政府负责推进项目17个、印台区政府负责推进项目14个、新区政府负责推进项目14个(含坡头园区5个)。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等市级部门负责推进项目26个。

  三、加大协调力度

  各区县、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观念、开阔思路,及时办理重点项目各项审批手续,做好水、电、路、气、讯等要素保障工作,规划、土地部门要优先办理项目选址和安排建设用地需要,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在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施工环境等方面的问题,严禁对市重点建设项目乱摊派、乱罚款、乱收费,不断加强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为重点项目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四、抓好信息报送

各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和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统计工作,全面、准确、及时地报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明确一名负责人主抓信息月报工作,并确定一名联络人员,负责上下联络和项目建设信息报送工作。按照项目属地管理原则,每月2日前,各项目单位要将项目进度报表统一报送所在区县或工业园区管委会发改部门,各区县、工业园区发改部门汇总后报送市重点项目办,市级部门承担的建设项目直接报送市重点项目办。

 

  联系人:尚瑜

  联系电话:3183787

  电子邮箱:1638025879@qq.com


  附件:1.铜川市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2.铜川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月度报表


                        铜川市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办公室

                             2017年3月8日

网络编辑:发改委投资项目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