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市社会领域民间投资调研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5-10 11:43

市教育局、卫计局、民政局,各区县发改局:

  我委将于近期开展铜川市社会领域民间投资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全面了解掌握我市社会领域民间投资调研发展现状,包括投资范围、投资数量、投资群体、产生的效益、企业现状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发现我市社会领域民间投资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如何提升我市社会领域民间投资的设想、措施、意见和建议。

  二、调研所需资料

  (一)本地区社会领域民间投资现状和可供其他地区借鉴的先进经验。

  (二)本地区影响社会领域民间投资发展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三)对推进本地区及提升我市社会领域民间投资的设想、措施、意见和建议。

  三、调研活动安排

时间

地点

调 研 人 员

调 研 对 象

调研形式

备注

2017523-526

耀州区

叶强(总工程师)、张乃宽(副调研员)、赵群(社会科科科长)、徐周磊、刘菊芳相关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

社会投资的公益类项目、社会投资的经营类项目、已开工的PPP项目。

先走访后座谈

王益区

叶强(总工程师)、张乃宽(副调研员)、赵群(社会科科科长)、徐周磊、刘菊芳、相关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

先走访后座谈

  四、几点要求

  (一)为切实做好本次调研,请各区县发改局要给予积极配合支持,提供本地社会领域民间投资情况的相关资料。

  (二)请各区县发改局于5月19日前将本地社会领域民间投资具体项目及相关资料电子版报送市发展改革委社会科。

  (三)各区县发改局根据各自情况自定调研对象。

  联系人:徐周磊         联系电话:3183713

  联系邮箱:tcjwshk@126.com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5月9日

网络编辑:云丰华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