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认真开展
2021年夏季粮食收购技术服务工作

来源:市粮油质检站 发布时间:2021-07-06 22:08


为充分发挥我站的技术优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粮油质检站负责人及业务人员深入我市粮食收储企业实地查看了入库质量检查有关工作,对近期入库的粮食随机扦样并利用快检设备现场开展检验,同时对承储企业的质检人员进行了技术服务与指导。

粮食收购是粮食质量安全监管的首要环节,我站业务人员针对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系统、近红外谷物成分分析仪、便携式水分容重分析仪等设备对承储企业的检验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确保企业质检人员能够按照有关操作规程认真开展检验检测活动。

此次技术服务工作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对于严把入库质量关意义重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粮油质检站必将充分发挥职能,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国家粮食安全防线。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