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积极参加
“寻访红色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川市粮油质检站 发布时间:2021-06-07 17:44


6月4日至5日,我站党员干部赴梁家河、延安红色教育基地积极参加了市发改委机关第二支部组织的“寻访红色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先后参观了梁家河红色教育基地、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滋养了初心,淬炼了灵魂,坚定了信仰。

在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大院、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住过的三孔窑洞以及总书记当年带领群众修建的沼气池、水井、铁业社等地,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当年扎根农村,与梁家河群众相濡以沫、苦干实干、锐意进取的奋斗历程和为民情怀,充分理解了矢志不渝,真挚为民,务实担当,带头实干的梁家河精神。

穿越历史时空,置身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览,重温了“延安精神”的形成历史,接受了一次鲜活、生动的党史教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革命、生产、斗争的光辉历史,从而深刻领悟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更加强劲的工作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再增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年工作创优争先增效赋能。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