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组 来我市检查工作

来源:安全仓储科 发布时间:2021-06-08 10:53

 

近期,省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第五组一行12人,采取“双随机”和“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市政策性粮油库存进行了检查。

省级交叉检查组先后来到中央储备粮铜川直属库有限公司、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单位,按照“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的原则,全面检查了库存实物、质量、财务、库贷等,通过全国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应用软件对被检查企业库存数据进行审核。 

在省级交叉检查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市在政策性粮油库存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被检查企业库存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粮安全。同时也指出承储企业仓房窗户没有防虫网、库区内无转角反光镜等问题。检查组对我市政策性粮油库存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做好迎接国家抽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网络编辑:安全仓储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