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组织开展
粮食加工企业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07 15:17

5月7日,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支队长胡科全带队,一行4人深入耀州区粮食加工企业开展质量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人员查看了经营资质、质检报告、企业加工车间环境。大多数粮食加工企业整体情况良好,加工环境干净卫生,检查过程中均能出具质检报告。但个别粮食加工企业仍存在一些问题,如原料库堆放不规范,加工车间混存生活用具,生产环境卫生条件差等情况,检查人员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检查人员还要求个别企业要加强防鼠雀措施,在质检报告中增加含沙量、水分、磁性金属物等质检项目,粮食加工产品的质量直接关系到群众的身体健康,加工企业要高度重视粮食质量及安全生产,在日常加工过程中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