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交通资源环境科率先开展“学党史、知传统、促项目、解民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交通资源环境科 发布时间:2021-04-29 10:53

为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统一部署,按照《机关第一党支部关于印发2021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的通知》工作安排,4月2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交通资源环境科赴陕西安泰环保集团公司督查了铜川市热解焚烧炉项目及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置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合理解决方案,就建设周期及在线平台调度情况给予政策讲解和科学指导。


随后,在安泰环保集团党员活动室与该集团公司党支部(系省委组织部确定的非公五星级党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安泰环保集团党支部副书记以接地气、够质朴、易牢记的“顺口溜”形式总结了近年来该公司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发挥效果极佳。座谈会场气氛热烈,参会党员畅所欲言,经验交流效果显著。


当日下午,我委与印台区发展改革局党总支相关同志一道参观学习了全国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郭秀明同志故居和纪念馆,通过“听、看、思、悟”,机关第一党支部班子的入党初心进一步恪守,扛起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使命更加坚定,党史学习教育得到率先落实和认真践行。通过本次专题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网络编辑:交通资源环境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